慕城辰心

我要是再眼瞎打错tag,我就是傻逼!

三浩,狐狸尾巴

  神界

  海神殿

  “雨浩,你不要闹了好不好?出来,别闹了。”

  平日里庄严的海神用一种极其柔和的语气,边说边在屋子里面翻来翻去的,好像在找什么东西。

  海神来到卫生间,明明看到了浴缸里面的狐狸尾巴,却装作没看见一样,问道:“雨浩,你在不在这儿呀?我怎么找不见你呢?”

  “雨浩不在这儿!你快走吧!出去!”说着,还拿起身边的一个白色的瓶子扔了出去。

  海神叹了口气,无奈的说:“雨浩,快出来。你再不出来,等我找见你,看我打不打你屁股吧。”

  一听到要打屁股,霍雨浩明显有些着急。

  怎么办呀?三哥每天都要打雨浩的屁屁,坏三哥!

  “可是雨浩不在这里呀,你再去别处找找吧。”

  霍雨浩还没来得及把尾巴收下去,唐三就已经抱起霍雨浩,想往卧室去。

  中途我们的霍雨浩一直在蹬腿,可惜他的腿实在太短了,别说蹬到,就是碰一下都很难得啊。

  “啊!我不要,我不要被打屁屁。坏三哥!放我下来!”

  见唐三没有动弹,依旧自顾自的往卧室走,霍雨浩一着急,啊呜一口就咬到了唐三的胳膊上。

  唐三看着怀里的小狐狸,有点无奈。

  明明是这只狐狸自己赖上他,想要让他堂堂海神给他做主人的,可是回来之后,化成了人形。

  每天不是吃就是睡,就像是个活祖宗一样。

  于是唐三一生气,啪的一下就打在了他的屁股上,结果这倒好,由于城堡太大,他一会儿窜到这屋,一会儿窜到那屋。

  堂堂海神,愣是找了大半天才找见。

  看来,回去可得好好的教训一顿了。

  回到卧室后,由于某个小狐狸崽子不配合,不是变成狐狸,就是变成小孩的模样。

  唐三再怎么变态,也不可能对着小孩儿下手啊,但吓唬吓唬小孩子……唐三很在手。

  “雨浩,你变成小孩儿也没用,要是再不变成大人的话,我觉得海神不建议做一回变态哦~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【不好意思,由于您没有付费VIP,以上内容无法直接观看,谢谢。】

评论(33)

热度(1021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